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赴山东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2-01-07 09:17

  1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黄晓武赴山东开展招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在济南市,黄晓武考察了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力诺集团董事长高元坤、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法等就深化项目合作举行工作座谈。

  黄晓武说,蚌埠创新能力突出,在硅基新材料领域拥有国家玻璃新材料创新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要平台,与美国康宁、法国圣戈班等知名企业开展了深入合作,硅基新材料产业呈现集聚发展态势。力诺集团是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与蚌埠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真诚欢迎力诺集团到蚌埠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双方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合作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服务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硅基新材料产业制造基地。

  高元坤表示,蚌埠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产业配套完善。力诺集团愿与蚌埠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合作和产业布局,实现合作共赢。

  在青岛市,黄晓武先后考察了青岛金晶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国际院士港氢雄燃料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

  青岛金晶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玻璃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黄晓武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在轨道交通、光伏太阳能、建筑装饰等领域的应用,高度评价了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延伸硅基新材料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青岛国际院士港氢雄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生产及运营。黄晓武对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企业与我市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新材料、新能源的推广应用,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在青岛期间,黄晓武还考察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青岛分所和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黄晓武看望慰问了41所科研人员,希望41所发挥在电子信息等领域的研发优势,不断加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力度,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考察时,黄晓武希望企业在智慧农业等方面加大在蚌产业布局力度,更好助力蚌埠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