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2-07-22 09:05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走进部分企业、园区和项目建设现场,深入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参加。

  “企业这段时间发展得怎么样?”“有没有受到疫情影响?”“目前产能能够达到多少?”黄晓武先后来到安徽中微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奥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各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不断扩大产能、拓宽销路,努力实现做大做强目标。

  在高新区新型显示配套产业基地项目、凯盛超柔性玻璃UTG项目、壹石通年产40000吨锂电池极片涂覆用勃姆石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黄晓武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黄晓武强调,当前,蚌埠市已连续3日无社会面新增阳性感染者,全市疫情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咬定目标、全力攻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蚌埠市打赢“三场翻身仗”贡献应有力量。要优化为企服务,全面摸清企业和项目发展需求,以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和更加精细化的服务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好企业和项目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用工用能等各类要素保障,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快发展步伐,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抓生产、抓发展,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项目高质效建设,努力保持经济恢复向好的势头。要聚力“双招双引”,在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招商,大力推进延链招商、线上线下联动招商,持续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以企业和项目的不断聚集为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融媒体记者 顾楷/文 陈昂/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陈昂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