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年产5GW Topcon电池片 5GW光伏组件项目签约

黄晓武许光友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22-08-31 08:45

  8月30日晚,年产5GW Topcon电池片、5GW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纲见证签约,市领导许光友、潘君齐出席。

  此次签约的赛拉弗年产5GW Topcon电池片、5GW光伏组件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成为蚌埠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又一代表性项目。李纲说,蚌埠交通区位优越,投资环境良好,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项目加快落地见效、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为蚌埠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五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五河县将全力做好项目签约“后半篇”文章,尽心尽力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决做到帮办服务周到、要素保障到位、解决问题高效,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达效,进一步加快新能源产业集聚发展。(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