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进入验收阶段

黄晓武操龙灿出席验收汇报会

时间:2022-09-19 08:44

  9月16日,交通运输部验收组专家来蚌验收“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创建工作。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副市长张铭出席验收汇报会。

  黄晓武在致辞中首先向验收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蚌埠是国家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全国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公共交通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近年来,蚌埠积极构建综合交通体系,把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上升为城市发展战略,把公交都市建设作为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导作用,深入实施基础设施完善工程、绿色低碳引领工程等十大工程,全市公交体系特别是绿色公交发展显著加快,线路网络持续织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市民多层次出行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公共交通与城市发展实现了良性互动。希望在专家的指导下,持续提高蚌埠市公共交通建设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操龙灿汇报了蚌埠市“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创建工作情况。

  专家组对蚌埠市公共交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指出,蚌埠市委市政府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各部门协同顺畅、公共交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服务模式不断丰富,高效服务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融媒体首席记者 靳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靳瑾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