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马军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3-03-16 09:03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马军与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孝成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运柏出席。

  黄晓武对张孝成一行来蚌表示欢迎,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蚌埠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蚌埠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的淮河生态经济带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当前正紧抓推动皖北“两个加快”重要战略机遇,聚力提升城市能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六大新兴主导产业和四大产业集群,扎实做好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工作,需要银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省农发行与我市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推出更多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推动皖北“两个加快”和蚌埠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金融支持,努力实现携手共赢。

  张孝成表示,蚌埠发展势头良好,投资潜力巨大。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找准合作项目,积极助力蚌埠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更大力量。(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