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年产120万㎡全固态电致变色电子薄膜和高端镀膜设备制造一期项目开工

时间:2023-06-07 08:59

  6月6日上午,年产120万㎡全固态电致变色电子薄膜和高端镀膜设备制造一期项目开工。市委书记黄晓武,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景昇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力军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长马军主持活动。市领导郭家满、潘君齐出席。

  年产120万㎡全固态电致变色电子薄膜和高端镀膜设备制造一期项目投资15亿元,项目位于龙子湖区高铁工贸园,实现全产业链的国产化。项目产品为全固态无机电致变色薄膜,应用在建筑幕墙、汽车后视镜、新能源车天幕玻璃、AR/VR眼镜等领域,实现玻璃透光度自主调节,使玻璃内外的光线与热量变得可控。

  黄晓武宣布项目开工。他在致辞中指出,当前,蚌埠正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新能源、新型显示、智能传感器、生物化工、汽车零部件五大产业集群,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蚌埠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江丰电子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姚力军董事长作为掌握集成电路制造用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核心技术的国际知名专家和行业领军人才,近年来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了重要贡献。项目的开工落地,填补了蚌埠汽车玻璃领域的空白,对于我市玻璃新材料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具有重要意义。龙子湖区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完善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姚力军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他说,通过项目对接洽谈、签约落地的过程,亲身感受到蚌埠各级各部门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在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助力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李扬)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