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4-03-05 11:11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学习考察情况以及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及省支持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创建旅游度假区专题讨论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蚌埠实际,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高度重视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年轻干部严格按照“五个自觉”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要紧抓新能源产业加快发展机遇,把握市场趋势,发挥蚌埠优势,合理选择技术路线,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支持光伏建筑一体化推广应用,不断扩大新能源产能,努力做大蚌埠新能源产业集群。要鼓励引导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充分发挥蚌埠商贸物流优势,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经济运行效率。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切实做好深化土地管理制度和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等工作,为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动力活力。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蚌埠实际,认真学习借鉴粤闽的新经验好做法,拉高标杆、追赶先进,努力在科技创新、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建设文化强市、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做好“四个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统筹抓好经济运行、信访维稳、统计、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乘势而上、争先进位,奋力实现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化改革,深入实施育警铸魂、维稳筑安、强基固本、护航发展、改革创新、素质提升、暖心关爱、宣传塑形等行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奋力推动蚌埠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支持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创建旅游度假区专题讨论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发展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专人专班解决有关问题,积极盘活用好文旅资源,不断提升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努力争创省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