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蚌埠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黄晓武作出批示

时间:2024-03-07 09:35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3月6日上午,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大会举行。会前,市委书记黄晓武就全市妇女工作作出批示。市领导张晓静、汪若怀、潘君齐、周景飞出席大会。

  黄晓武在批示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干部表示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并祝大家节日快乐。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着力服务大局,为推动妇女事业进步,促进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紧跟时代步伐,积极主动作为,在各个领域充分彰显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妇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七个强市”和现代化幸福蚌埠的火热实践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在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的火热实践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要筑牢思想根基,引领广大妇女意气风发奋进新征程,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弘扬传统美德,引领广大妇女做新时代文明传承者,让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稳定器”;要主动担当作为,引领广大妇女做新时代事业建设者,带动更多妇女群众争当创新的先锋、创业的模范、创优的能手;要持续改革创新,有效有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妇联建成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温暖娘家,共同描绘妇女事业绚丽新画卷。

  大会命名表彰了2023年度蚌埠市三八红旗手、蚌埠市三八红旗集体以及蚌埠市“美丽庭院”示范乡镇、村、户等,并为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授牌,部分典型代表作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尤靖文)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尤靖文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