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与查维斯集团副总裁、亚洲/非洲总裁张龙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4-03-14 09:35

  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与查维斯集团副总裁、亚洲/非洲总裁张龙举行工作座谈。市领导郭家满、吴永彬、乔树伟,查维斯机械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柴立清、国海创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志民参加。

  黄晓武向张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蚌埠地处中国地理南北分界线,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能力强劲,拥有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蚌西欧班列、蚌埠港等开放通道和平台,正紧抓全省大力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机遇,加快推动肉牛等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肉牛屠宰加工领军企业的支持和加入。查维斯集团作为全球著名的肉食品及禽类加工机械生产商,与我市在肉牛等产业发展方面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企业与我市携手同行,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切实满足蚌埠和安徽肉牛屠宰加工的大量需求。我市将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以“蚌埠速度”为企业研发、建设、生产提供全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将更多设备和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张龙表示,蚌埠发展条件优越,市场前景广阔。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制造、品牌等优势,深化与蚌埠在肉牛繁育、养殖、屠宰、加工、防疫等全流程各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肉牛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