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

时间:2024-03-15 10:06

  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议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奋力开创蚌埠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市党政军领导马军、倪建胜、杨森、王庆武、张晓静、马天奇、徐业胜、王达林、熊言松、乔树伟,市政府秘书长刘宗文出席。

  黄晓武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军地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工作要求,全力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党管武装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斗志昂扬、国防动员提质增效、双拥共建持续深化,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和部队建设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黄晓武强调,蚌埠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拥军大市,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坚持凝心铸魂,绝对拥护核心,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夯实部队官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要聚焦练兵备战,全面提升国防动员能力水平,全方位夯实练兵备战基础,持续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推进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军地协作,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凝聚双拥工作合力,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推动双拥共建实现更大发展,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晓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部队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来办,把军人军属当自己的亲人来关心,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参与、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驻蚌部队排忧解难。驻蚌部队要把部队所能、地方所需、群众所盼结合起来,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乡村振兴等任务中当先锋、显担当。军地双方要紧盯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举措,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市委常委、蚌埠军分区大校政委徐业胜汇报了上次议军会以来军分区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