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主持召开蚌埠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4-03-18 09:48

  3月15日上午,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省2023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认真学习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关于2023年度“千企万众评科长”评议结果及2024年评科长工作、2023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中共蚌埠市委2024年政党协商计划》《中共蚌埠市委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安排》《蚌埠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政协蚌埠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度市政协重点协商计划》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抓好六大新兴主导产业和五大产业集群发展、双招双引、生态环保、民生事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七个强市”和现代化幸福蚌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全省2023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组织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统筹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做好政党协商工作,进一步密切市委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系,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优势和作用,携手推动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各党组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千企万众评科长”工作,把评判权交给群众、交给市场主体,进一步加强结果运用,以评科长考局长、带科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创新实干。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2023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考核导向,坚持考用结合,激励担当作为,为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