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黄晓武出席蚌埠市“2024年招才引智高校行”蚌埠医科大学宣讲招聘活动

时间:2024-03-21 09:55

  3月20日上午,蚌埠市“2024年招才引智高校行”蚌埠医科大学宣讲招聘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作市情推介,蚌埠医科大学党委书记蒋家平致辞、党委副书记姚文兵主持,市领导马天奇、郭家满、潘君齐参加。

  黄晓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蚌埠医科大学长期以来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蚌埠医科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和鲜明学科特色的医学院校,不仅是蚌埠引以为豪的城市名片,更是皖北地区乃至淮河流域医学教育事业的宝贵财富和优质资源。蚌埠医科大学的快速发展,让蚌埠成为皖北医疗中心和安徽医护人员的培育摇篮,更获得在安徽医疗圈尤其是皖北地区“无蚌不成医”的极高赞誉。希望蚌埠医科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同学和优秀人才深入了解蚌埠、认可蚌埠,毕业后留在蚌埠、建设蚌埠,与蚌埠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黄晓武指出,城市和人才的最好关系,是共同成长、相互成就。蚌埠是历史悠久的文化源地、向海而兴的开放高地、山水相融的宜居福地,是一座值得青年人“奔赴”、值得年轻人“种草”的城市。这里有无与伦比的创新生态,可以助力同学们尽情创新创业。这里有无限可能的发展机遇,正加快建设医疗技术先进、辐射带动有力、人民群众满意的综合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需要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挥洒青春汗水,与蚌埠一道成就最棒的自己。这里有无忧无虑的舒适生活,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品味城市特色、感受生活温度,追逐青春奋斗的梦想,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晓武表示,对城市而言,青年代表着未来,人才是发展的关键。当前,蚌埠正处在厚积薄发、动能蓄积、大有可为、加速崛起的上升期、关键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聚焦人才有感的“关键小事”,解决好同学们的“人生大事”,倾力支持同学们在企业施展才华、到基层加强锻炼、靠自己创新创业,让大家“来蚌埠、创未来,在蚌埠、有未来”。希望大家留在蚌埠,这里有温馨回忆、温暖同行、温情服务,是大家人生最美的遇见、成就事业的平台、坚强可靠的后盾。诚邀同学们与蚌埠齐相伴、共进步、同成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一起“蚌”发精彩、“埠”负未来。

  蒋家平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他表示,作为皖北医疗中心,蚌埠近年来在大学更名、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重要工作上给予学校关键性的支持和帮助。学校将立足蚌埠、扎根皖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校地合作,积极推进“产教学研用”五位一体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培育模式,鼓励更多毕业生留蚌工作,努力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助力蚌埠加快建设“七个强市”作出蚌医大独有贡献。

  会后,黄晓武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巡视,详细了解各医院和医药企业招聘情况。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融媒体记者 顾楷)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