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安在线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18096665668

首页 公益 安徽 新闻 政务 理论 网视 时评 徽文化

融媒策划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蚌埠市市长王诚:开好顶风船 打好主动仗,奋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十三五’期间,蚌埠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省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十四五’时期砥砺奋进再上新台阶奠定...

【代表委员说】1921,我回答!

数读!“两会”这些关键词,安徽有了“小目标”
  作者:王梦微   设计:李菁菁

【两会特别策划】代表 · 她说
  她们是全国人大代表,也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之际,她们为女性发声。   从农业科技工作者到到服务群众的人民公仆,从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女职工到乘风破浪的女创业者,各行各...

『三八节 话履职』“皖”美女性尽显“她”风采
  她们是各行各业最璀璨的群星,   在工作中尽显巾帼风采。   她们是百姓心声的传递者,   在会场上履职尽责、积极献言 。   今天,   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   安徽女代表、女委员们,   将在...

互动海报丨猜猜我是“哪朵花”
  天天学习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每年全国两会,不少身着精美民族特色服装的代表委员们齐聚北京,成为全国两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牢记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

安徽代表团女代表用歌声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3月7日晚上,安徽代表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用歌声迎接节日。(特派记者 彭旖旎 视频制作 盛佳玉)

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新蓝图,安徽将这样绘就!

总理报告,安徽代表为您划重点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政府工作报告出炉。今年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看看安徽代表们划的重点吧!(特派记者:彭旖旎 视频制作:张弓)   

全国两会策划丨十省区党网联动:老区笑脸幸福传递!
  2月25日,中国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8年间,357个革命老区县全部脱贫摘帽。3月5日,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中安在线联合大江网、长城新媒体集团、红网、多彩贵州网、广西新闻网、大...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滁州市长许继伟谈融入长三角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经济总量突破3000亿,冲进安徽省第三,跨入中国百强城市行列,去年GDP增速全省第一……这几年,作为安徽稳扎稳打优等生的滁州市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喜报频出。   身为安徽融入...

【全国两会地方谈】根基不忘,人民至上

两会vlog|跟着全国人大代表高莉去北京报到
  伴随着春天到来的脚步,中国如期进入“两会时间”。3月3日是安徽代表团启程赴京的日子,让我们跟随全国人大代表高莉,一起去北京报到吧!(特派记者 彭旖旎 视频制作 盛佳玉)

【一图回顾|8年两会“下团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习近平和百姓一起守护“绿水青山”
  

两会微视频:携手
  从什么时候起   我们开始用双手去探索   去感知世界   去获取能量   去追求热爱   从什么时候起   我们想要用双手去改变   去扭转局势   去摆脱现状   或许   这一路并非坦途   伴随...

刚刚,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即将于3月4日在京开幕。肩负着7000万江淮儿女的期盼和重托,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乘坐G42高铁列车,于3月3日16:08顺利抵达北京南站。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

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
  3月3日,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向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报到。(特派记者 彭旖旎 视频制作 盛佳玉)

出发!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启程赴京
  3月3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从合肥出发,赴北京出席3月4日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特派记者 史睿雯 视频制作 盛佳玉)

AI看两会 | 8年46次“下团组” 总书记都说了哪些高频词?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人民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也是观察中国的一扇窗口。每年全国两会都备受国内外瞩目。总书记在两会上说过哪些高频词?历年政府工作报告都关注哪些领域?...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安徽报业大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